2011-10-24

UFO│민우에게답장이왔습니당!

有點歷史了的UFO...幾周前收到的
是我收過最開心的UFO回覆之一了XDDD
因為這個完全喜歡上糯米這個貼心鬼TT




會這樣傳給他是因為有一次上班路跟他打招呼 他給我的反應有點奇怪..


[珉玗]我們可愛的珉玗...把姐姐給忘了 對吧ㅠ3ㅠ
[珉玗]NO NO NO 不是~~我怎麼可能忘記함미努那!

我真的一收到都快瘋了 他還把我名字打出來 這這這..

[珉玗]好險ㅠ3ㅠ小心感冒 姐姐現在感冒了ㅠㅠ這禮拜也要見面嗎..?ㄎ 
[珉玗] 可以的話就太好了ㄏㄏㄏ感冒快好姐姐!!


這樣貼心的小孩去哪找阿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

2 則留言:

  1. 哈密努那(?)
    是姐姐你的稱呼嗎 xd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阿 我把韓文名字直接發音成中文了XD

    回覆刪除